6/8/16

虎步

踏著貓科動物的步伐 我悄悄地靠近妳 悄悄地觀察妳 然後ㄧ爪撕裂妳的身心。

給我訊息的當下 其實我有點傻眼。
厄 我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沒那麼快就能讓妳決定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把毒成功放進妳的心裡
但作用應該沒這麼快才對⋯⋯

那是我在受訓前的事情 當下正在七零八落的整理行李
但我知道我的心裡很愉快。
因為傻傢伙直直的衝到我這裡來了。

再度見面 妳已經不像初見時那麼緊張
雖然依然有隔閡感 但依稀感覺的出來 妳已經把我當成是妳的主了。
黑焰沒有燃起 我清楚自己為何會選妳 為何會要妳
我很會觀察別人 但我其實不太明瞭自己 所以我時常確認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如何
在妳眼裡 我感覺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跟當初孤給我的一樣。

每次望著妳的白髮 除了心疼 還是心疼。
何苦這樣讓妳受罪⋯
只是求一個安穩 求一個慰藉
為什麼要這樣處罰妳。
那時候開始 決定不再讓妳有白髮 不再讓妳有淚。

結果沒想到妳這傻傢伙許願想在我面前哭 這可讓我苦惱了
只好沒收妳這個願望⋯但其他的我所有都可以給妳。

距今 每見面一次妳就會紀錄一次
我應該會選擇記載在腦子裡吧
畢竟有備份會好些

假如 這世課業無法完成
那備份就可以讓下次輪迴的我再次找上妳⋯
再次奪走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