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6

虎視眈眈

啃噬吧 你沒有的都通通掠食而來。

大概⋯⋯留言給妳的半年前
那時還有個女孩很愛我
但我不愛她。不只是說不出口 我對她的感覺 總有著說不出來的怪異
也許我對她留有太多虧欠吧 大學時期。
而她希望我當她的擁有者 帶我進這個領域。
一開始我覺得很詭異 什麼人喜歡這樣搞自己⋯
於是我試著去了解
活的夠久 最無恥的果然還是接受度跟學習能力
綁 打 辱罵 我開始覺得享受掌控的感覺
但是某些東西漸漸變了。
越來越多的不滿足。
我心裡那團黑色的焰被她點著了 但她沒辦法澆熄。
不對。我心裡想。
這不是我要的⋯
只是依靠施虐滿足自己 我當的不是主人 只是個處刑者。
離開她時 藉口是她失業 不上進
實際上是我知道自己遲早會把她玩壞掉。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只是覺得虧欠才想照顧她的吧。
因為虧欠 所以想給她更多。
如今她也還在抱怨我留太多東西在她那邊了。

在那時的某個深夜 我依舊被噩夢困擾著
失眠後無奈地翻開網頁 看著噩夢根源的部落格
⋯⋯⋯然後用狐狸當關鍵字搜尋。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妳。
那晚我幾乎看完妳所有的文字
然後看著妳的照片發愣

這孩子很笨呢。
也跟我一樣吃食情感活著。
不曉得這些是真是假?她現在過的好嗎?

我不覺得會有人笨到拿自己照片來發文章
但那些文字中的靈魂呼喊著它們的真實⋯

直到離開那女孩 我確認自己已經無法再對孤有所改變 影響時
籠罩的孤獨讓我想逃跑
黑焰燃起的當下 我想到還有ㄧ個笨孩子。
⋯⋯⋯⋯我想了解她。就算不是真的存在也無所謂
那些文字⋯⋯⋯我想試著了解那個受罪太多的傻孩子。
於是 我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