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6

虎視眈眈 續

對妳 我就像是個嗜甜的孩子
想一口氣咬碎所有糖果 又想慢慢舔食那甜美。

我不否認我有些期望。
但我告訴自己 我不該去掠奪
我不該去做自己沒有資格碰觸的事物。

謹慎的交談 挑選過的文字
我可恥的發現自己對那個傻孩子有慾望。
但黑焰熄了。交談中 它不再燃起。
為什麼?我覺得意外 難道我滿足了?

猶豫很久 決定還是與妳認真交流
誰知道妳個傻傢伙直直的追到我身邊 還說什麼這個作者有些恐怖
⋯⋯這不是直接進陷阱了嘛⋯⋯誰比較恐怖恐怕還不知道呢⋯⋯我舔了舔嘴角。
⋯⋯不對 我不該這樣。對方有對象了。
更何況她是不是那個文字裡的傻孩子呢?
⋯⋯見面確認吧。

害怕著自己是否會踰矩 所以見面前不停確認妳的意願
看到妳的當下 我幾乎就要喘不過氣
這傢伙就是那個傻孩子啊。根本一模一樣。
⋯⋯咬碎吞掉吧。
不對 我在想什麼?!等等 不該有這種想法。
⋯⋯但我想擁有她。
對方有對象了!夠了 不要鬧。
⋯⋯給她決定吧⋯⋯
嗯。給她自己決定吧。

然後我就開始擺設陷阱了。

想著大概沒那麼容易吧 畢竟對手是隻經驗豐富的老狐狸啊。
⋯⋯⋯一招接著一招中⋯⋯⋯⋯
⋯⋯是有沒有那麼傻⋯⋯有夠可愛。
捕食性格大起的我拼命壓抑自己的情緒 盡可能冷靜的與妳交流
畢竟這次來是想認真的認識現實中的妳
在那次留言 我隱約感覺妳些許有些抱怨
我盡可能不讓自己追打那個裂縫 只表現自己所想要的。
但最後還是 提出了那個踰矩的邀約。
幸好妳沒答應 不然我應該會手足無措⋯⋯
但我也因此確認了。
妳完完全全已經著了我的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