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14

無懼。

沒有像以前一般的情感那樣的激動....
只彷彿像是回到一個老友身邊一樣的感覺.......
不是平淡了 
而是好像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確實感"
依然不懂......
或許這就是那個顏色的真意吧?
同為"鐵鏽紅"一般的沉著........

好像又長進了一點 但也是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以往令我不安的放空面孔
現今卻是令我感到舒坦的......
因為那是孤 
那是你真正沒有戒心、沒有防備的樣子....
以前怎會不懂呢......

孤 你我都需要對方 是嗎?
我已經是你很獨有的對象了
你只是不希望把雙方都綁住
都困住 甚至把所有的一切都綁死了
連同情感一起。

結果你比我還愛好自由呢(笑
我想要有個承認的人來把我綁死
我的自由是建立在尋求終點上的(苦笑

沒問題 我也想要有個家。
我會建立好我們的居所
你想冒險我們就去冒險
想回家時 也會有回去的地方
我會做到的 因為我也想要這樣。(笑

"黑"哭了
他沒有消失 但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是黑色的了
他現在是白色的。
整隻 白色的 狐狸。(笑
果然 是影子呢....
我沒有理由再懼怕你了
因為你也是我的一部分....
如梅子所說 
我的道 
我最懦弱
卻也是最堅強的部分。

最後 我知道雷你今天聽到不被喜歡
其實很難過。
你其實是承擔了我最大部分的"惡"
才得以讓我懦弱的熬過了高中那段時間。
雷 謝謝你。
你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你想回歸 或繼續與我們相伴 我都支持。
我最強大的另一個部分。
我最慈悲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