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14

為何我就不能再自私一點呢?

失眠 為了誰?
惡夢 為了誰?
身分真的不重要了 但寂寞一點也不是身分的問題。
想更理解的渴望 想被理解的渴望

孤阿 你孤單嗎?
我想 也許現在的你跟我一樣 渴求著一些親近。
一些些 理解。
越是提起勇氣去尋求你 就越覺得你不知是故作鎮定 或者只是疲憊
聲音中帶著一點點的欣喜 跟無奈。
孤阿 你可知?
你的欣喜讓我有更加尋求你的勇氣
你的無奈讓我認知到現在的我依然有不足的地方

於是 我承認了
怕寂寞 很中二 廢話多 沒擔當
所有的自己。
一夜一夜 望著在心底流淚的自己.....
留血淚的傷痕。
修補那些傷痕 盡量給你最好的一面
同時也盡量 不打擾你現有的生活

然後 開始靈修 尋求自我
塔羅 找尋我自己的答案
即便它們給的答案我懂
我依然逆道而行
依然渴求著你的那份情感.......

孤阿 你可知道為何我回答"最重要的人"?
我那時是不冷靜了 但我沒衝昏頭
因為 就連對你的情感是否是喜歡 是愛 是戀慕
我也沒辦法確定了.......
那是我 最好的答案了
我也知道 我已經是你重要的人了。
沒那麼重要 沒那麼必須...
但有個份量在 有個位置在。

孤阿 我知道的東西很多
我知道我有天分 在很多事情上
包含你問塔羅的那個問題 我也知道你想問甚麼

孤阿 我很愚笨 愚笨到看懂了卻看不透
執著於你 執著於過去
執著於也許自己根本不能奢望的事情

孤阿 我可以愛妳嗎?
我恨你為什麼要交給我這麼多
為什麼你要告訴我你那麼多的心聲
為什麼你明明念著我 卻不願讓我靠近你
為什麼只要一念著你我就無法凝神
為什麼僅僅一句回應可以讓我高興很久
為什麼見到你就忍不住的微笑
為什麼每次分別就只期望著下次的會面

孤阿 現在的我不足夠堅強 不足夠努力
但已經能在被擊倒後 擦乾眼淚繼續過活了
沒有你 我也能繼續活著
再痛苦 也能活的
但眼淚 也偶爾期望能讓人擦一下
也偶爾期望 你能給點依賴

你不足的地方由我填補
我不足的地方由你支持
能否 一起走呢?

孤阿 可以 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