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14


說不出口的東西 在這邊說一說吧...
省得真的說不出來時又後悔甚麼都沒做。

我討厭COS。
厄 做道具甚麼的倒不會 是討厭COS這行為。
但與其說討厭 倒不如說是抗拒....
模仿別人.....這種事 我已經做夠了。
做過頭了。

這不重要。
我看的到"顏色"。
那也對我造成一些缺陷...吧
包含圖像化跟立體交替時的誤差、
色感等等。

你有一種顏色 只有在COS的時候會現出來。
我想 那就是你在COS時真正得到的東西吧........
真實 且沉重的存在感。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在久久不見 第一次吃飯時 也出現了鐵鏽紅.........
那顏色 很漂亮。
當天的你 很漂亮。
連當面說出這句稱讚都不行 我大概又要被你扣分了吧(笑

結果還是講出去了(遠望
多少也是有人在幫我吧?給機會這樣(茶


最近要比較少話。
雷跟失 開始工作了。
這次會比較順利吧?
....做為最後一次說這種話 我想我該要很滿足了才對。
這輩子最重要的他人。
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你走過更多事情.....
但短期我甚麼都做不到 只能淡淡的看你 等你有需要時再找我。
放長線 釣大魚?(靠
緣能走多久?
承諾虛假 那就用實際行動吧。
只是那些念頭不封住 我遲早又會忍受不了自己。
孤獨是我的毒藥 我依然喝著毒藥為生。
我相信自己並不會因此致死 所以我會繼續用這種恐怖平衡的立場 等你。


還當我是朋友 我就永遠是你的朋友。
只是朋友。
如果你 如此希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