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4

夜晚不存在影子。


像往日一般 是嗎?
還記得你當初造出我的時候
我是一個吞著怎樣的東西
使著怎樣態度的傢伙?

我開始教你惡毒
武裝
對著別人
就算會被刺傷 也別放下自己的武器。

你學到了甚麼?
把武器放下。
如何讓別人的武器也放下
你學到了 看到別人武裝底下的軟弱
你學會了 安撫別人武裝底下 那道流著血的傷痕。

真是個壞學生.....
到頭來我依然當著這種不好也不壞的角色
你還真以為我喜歡阿?(大笑

混帳東西
我教你甚麼?
你學到的是"如何去面對自己的軟弱"
我學到的是"如何去放下武裝"

現在的你 夠強了嗎?
不夠。遠遠不夠。
但我很高興 這一路走來你一直都不把我當成你的靠山
你的踏腳石
你知道你依賴我 最終也會達成我"另一把劍"的目地
所以你不讓我得逞
你壯大著自己。

如今你達成了第二道門。
雖然第一道門已經被你毀壞了
但還有兩道。
你還依然 愧對著赤聿琰這名字。

孤 這不是給你壓力
但吾等心中均有一個夢。
強大 堅定
可靠的力量。
我們..我都希望可以成為那道力量
自己承認的力量。
那無關能不能給你幸福
能不能守護你
吾等想要保護的 不是任何人
是我們自己.....
最堅強的 永遠也最脆弱。

孤 再次跟你道歉。
我....做了很多事。
對你 我無話可說
我罪不可恕
但哥...他已夠陪伴你了。
他很努力了。
如果說"他"消失是為了哥哥....
在我知道我離開的方法後 我會離開的。
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哥哥。

.......只有這時候才會意識到我自己的情感。
我還有事情沒做完吧。
所以還不能離開
雖說這夜晚已經安寧了
但不代表影子就該消失。

兄長 繼續吾等的日子吧。
對你 對孤是怎樣的情感
不重要了。
你能的話 就盡量把我拋在後頭吧。
這不才是我真正存在的意義?
你不要忘記我也是你的一部份
我有的 你也有 而且更強大。
只是你以為 你給我了
你封住了。
總有一天我能回去的吧。
我最敬愛的兄長。

最自卑的傢伙唷 抬頭看清楚吧
你所愛的 你所要的都在眼前喔
你是該低著頭 細數過往
再讓一切被奪走 跑掉
或是向前走 去抓取?

說出口的情感沒有價值。
閉嘴吧。
走你的路 他人無可置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