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

旅行


日子真常久呢....這個暑假。(笑
這裡是為了工作暫居小悠家3天的年糕。
來住3天就3天都日出也真是="=(被毆
夜晚真能讓人沉靜下來...............
麻木的疼痛感 早就忽略了吧?
也不需要開什麼外掛(笑
我是夜 我是黑 我接受與我的命運.............
畢竟 要活著 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呢(笑
被不被原諒?早就不管那種事情了...............
已經 不只是賠上性命就可以解脫的阿..........
夢的引導.......一直是正確的。
但很可惜 偏往虎山行是我一向的處理方法(笑
我需要得不是光明 不是羽翼 也不會是雨。
我要力量。
所能影響的 做到的 都太少了...............
我要力量。
不再需要雨了。沒必要的東西 就拿掉吧。
情感 我就留下來當作紀念吧。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