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11

默。

來談談網誌的標題吧 雖說應該沒人在看(笑
我算是個滿吵雜的人物 沒什麼事情也愛大呼小叫
小丑性格 只是最近感覺真的挺不賴(笑
能在朋友面前裝小丑 我很榮幸。
能讓朋友開心是我最棒的感受。
不過。
我也是會痛的。
大概吧?
只知道血很常會流下來
也許是最近很歡樂所以不用在擔心了吧?
離開的時間居然決定的這樣唐突
我........不會再後悔了吧?
很多事情是不允許再一次的.......
我還是輸給了記憶...........
沉默的收下了最後的禮物
還是這樣子 想掙扎
幾乎無法抑制自己的無用想法
卻沒見到 我手已經劃分開了彼此的關西................
一點也不沉默 所以決定劃線
不再影響任何的決定
不再插入你的生活............
祝你幸福
以及 我會沉默的繼續走下去。
就算是誤會 我也希望這是正確的作法。

不願給自己想守護的人過多的壓力
這就是"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