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11

認知

一樣是晚安時間 我繼續做不該做的事情(喝茶打網誌
嘛 我想我是討皮痛了 大概吧(?
其實應該是可以忍的住不發做的 畢竟有啥好吵的?
自己也相信別人應該有心想做好,到個歉不就好了......="=
突然不是很想道歉。
大家不都一樣在幹公眾事務嗎......也都了解這工作是吃力不討好。
嘛嘛 我總是會幹些被某人念"無裡頭、無意義"的行為
只是活力真的被沖掉不少。這件事尤其.............
我不是個毫無羞恥的人
這件事情我不想探討誰有沒有錯 我根本得意思上並沒有指謫誰
不過我想應該討論得是說話方式吧。大概我說話又哪裡出錯了。
有時候懶得做表面工夫 下場就是這樣.....?
所以妳要是覺得我這傢伙只有這樣 就是垃圾一個
那私交什麼的我也沒關西 要議論我什麼我都無所謂
只是我想鄭重的提醒 不要公私不分。
應該不會吧?畢竟這方面有過同樣的認同。
我說阿.......最討厭的人種應該就是我這樣的吧?
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都不怕
因為不擔心失去什麼 也就不在意得到什麼
遲早會跌跤的吧?就跟以前一樣................
呵呵呵 要做好心理準備呢..................
得到意味著準備失去......但我並不會因噎廢食。
麻雀說的對 我貌似有些奇怪的生存法則......再黑一樣會繼續走。(笑
說難聽點......就只是杞人憂天、無病呻吟吧?呵呵呵呵呵
晚安各位 祝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