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11

企畫很好做嗎?

這邊先聲明 我黑掉到很嚴重的狀況了喔。
老實說 誰不會偷懶呢。
所以我也不想說什麼誰誰誰沒做好的怎樣。
不過在抱怨時你也請想想自己有做到什麼東西。
企畫很好做嗎?
這昰我第一次主導活動沒錯
如果說有人願意主導的話我也不用這樣子搞。
發了活動草案 有跟我討論的有幾個人?
右手都不到吧。
既然你也知道狀況,我也說不是那個意思
你有必要把字面上的意思當成指謫你的狀況嗎?
你覺得一個人興沖沖把活動草案寫下來之後發文請大家給意見
卻幾乎沒有任何人有在裡的時候,那個人的想法嗎?
就直接說了吧。
有跟我拿過草案的人 也就是我發出去的草案
只有8份喔。這只是"有拿"
有沒有看過我不知道呢。(笑
沒人給意見 意味著沒人有意願參加活動
尤其是這個活動需要龐大的人力
整天就是在煩這個得時候你覺得?
一樣我只能道歉 畢竟我也不能做什麼行為來表達我的歉意
不過我很希望你能體諒我一下
當然我想你很盡責的做到自己本分
所以我很感恩你的建議
並不昰覺得你的意見是個屁什麼的
只是我需要的昰更直接的東西
定案、工作之類。
畢竟我之前發文過沒看過得沒資格挑工作
沒人裡。
那我只能尋求更有主見的人詢問
在說一次 我並不是說你沒給建議 單純只是回你話 還有我還需要更直接的決策
如果你還火大就算了 畢竟我想有時候說在多也沒用
還有我也不可能說不幹就不幹 所謂責任吧。
希望你能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