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

雷 雨 抹滅。


也許抹殺掉了心。
也許 抹殺掉了身為"雷"的資格。
很可惜的 一如狗改不了吃屎
思念與附著、記憶是不會消散的。
封鎖不住,隔離?卻漸漸的將擋牆同化
癌細胞一般越長越大 最後開始影響那已事實的決定。
別怨我阿 老友!我不想影響妳的人生與未來 所以我擅自斷絕了一切。
懂妳 所以更了解到你只是不放心 所以才願意當我的朋友 回來我身邊。
真的不會有影響?我懂的.........所以切斷一切 好讓妳擁有更美好的事物。
妳總是狠不下心呢......對她是如此 對我也是如此。
我存在的話 只會讓妳更猶豫吧?
妳不願為那種小事情影響自己的大局 卻是拿自己的心力去賠.......
我只是自己認為罷了。
長久的友誼我根本不想要。妳也許不了解 也許只是裝傻(笑
所以為了高傲的我 請妳這次還是狠一點吧
應該說妳表面上不會在意 心裡面..........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也不會知道。
就跟以前一樣 對吧?(笑
我只是想說 妳要過得好一點阿 老友..................
既然抓住了 那就別放.............只是我程受不起這挫折 所以逃開了。
呵呵呵..........到頭來還是為了自己.........。
以後我會開始對不是我的朋友的人冷酷。
這是"雷"的決定 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作法吧。
妳可別太吃驚阿。
妳是我最不願意當陌生人、也最必須當陌生人的對象。
傷害我 我根本不在乎。
傷害了我朋友 我會賭命要他付出代價。
更不用說 是我傷害了妳呢?(笑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應該不會有"機緣"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