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6

我知道的 我自己的矛盾。
今天 來說說目前的感想吧。

我很清楚 以主人來說我很不稱職。
以男友來說過於嚴厲 以主人來說過於寬容
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稱不上
就算知道所謂規範也只是兩人所適應的條款
互相適應、互相接納就沒有甚麼一定的標準

但我心中還是有一把尺。
就像小狐狸說的 我沒有把對孤的感情放下 我就一直無法讓課業完成。
創只說 你的課業沒那麼容易

心中已經不會流血
感覺對那傢伙我已經沒辦法再做甚麼 所以我放棄了吧。

會扯到她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說 我自己是個很容易因為感情誤事的人
包含主人這回事。
當然啦 我嗜虐心已經強到甚至可以是嗜血(?
只是不想傷害別人而已。

我不會只是主人 這樣而已。
只是能否適應?我還在想
前任是沒甚麼問題 畢竟是她要求的嘛......

我們還需要一點平衡。
希望在取得平衡之前 我不會讓妳失望 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