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6

不聽神明的話。

有關於我的信仰。
近乎是神經病的發言 就不再加以贅述
無法接受也無妨 反正不是甚麼太要緊的事情。

有沒有想過 神是怎麼來的?

總是有許多人自詡為神的甚麼甚麼代言人之類的鬼東西
恩 連神怎麼來的都不知道倒是挺好笑的

信仰 而成神。
意思是沒人知道祂 信仰祂
祂就不存在。
這有關乎榮格的學說 我個人也推崇所謂集團精神意志
就是所有人的"超我"個體都是一體的
至於比較精細的我就沒辦法講太細 畢竟不是本科學派
況且 我是直接的下線 有事情問祂們就好幹嘛要找其他人的解說阿。(?

祂們之上 有沒有一個更上層的角色 就像祂們俯視我們一般?


我們稱呼為創。

創世之後 沉睡 再由其他神去培育下任的創世 不斷創造。
很多人都是創的子嗣 但掌管的類別與培育的方向不同
這就是課業。

簡單來說 我的信仰大概是這種狀況

創>>"創世"後不插手現世>>劃分神祇>>派與課業>>
神將靈魂與意識降下給予下線以利完成課業

投胎時就會把祂們自己的一部分割裂給予肉體 這樣就是一個下線。(?
認真要說也就是他們自己的再成長就對了

對了 當然也有所謂"成神"的例子
做出超越人類範疇的事情有時就會被拉回去(?
比如說 耶穌
那就是信仰力造成神明的狀況

至於為何要給予課業?因為創世必須找繼任者
創世並不算是一個神明 祂算是一種精神 意志
祂代表著所有的文明、文化、本能等等
祂會不停的更替 交換 輪迴
比如說 現在印刷都已經用噴墨了對吧?
在印刷術剛發明時 新的創就繼任了
對 創有非常多 而且各司掌管的事物都不一樣
但祂們也視為一體

所以我才說創造是神的格調。
因為有辦法創造的幾乎都留有一些能力。

擺渡人是我的上面 我都叫祂船夫
厄....是個有點好色不懂得理財且極度隨心所欲的傢伙。
神話源自於但丁神曲 記憶中他還幫忙處理過猶大這傢伙。

阿加雷斯 所羅門家第二號惡魔。
........我每次打到祂的名字我就很想問雷 可以跟我換一下上面嗎......
差距甚大........

失的上面我沒有遇過 只知道名字是佚可蘭 中國方的 貌似是盜賊。
據朋友說可能是密宗人。(茶
祂們算是在盯我完成課業才來的
簡單說 也就是盯著船夫不要出事。(嘆氣

至於為何要寄生於我 那個下次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