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16

黑色

如果無法承受失去的痛苦 那不如沒有擁有過。

烏鴉謹慎的評估自己的立場。
有人貌似看不慣他 開始做些小動作了。
狐狸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烏鴉覺得很無奈 也許牠沒這麼重要⋯?
「你可以再胡思亂想。」鼬每次聽到類似的疑惑 就會對烏鴉再一頓訓話「或是好好當你覺得你自己的那個位置。」
「可是,我⋯⋯⋯⋯」牠覺得很難堪 好像做錯了什麼。
「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你這種態度。
當狐狸需要幫忙的時候身邊的人卻是這樣畏畏縮縮。」鼬貌似生氣的轉頭走了。

可是我被這樣說 很難過啊。
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沒什麼。
背後說我成績差 作弊 人品有問題 骯髒 我就算了
反正我就算再怎樣被說我都習慣了
可是妳們呢?
如果妳們被說成那樣我會很難受的啊
為什麼不衝著我來就好
為什麼要牽扯到她⋯

只是害怕再度傷害到人而已 哪裡錯了?

烏鴉又出現了那種不被理解的感覺
就算是狐狸也一樣。

在還沒有任何預警下 狐狸離開了。
理由是 她不想承受那些太多的壓力
什麼壓力?烏鴉不懂
她沒多說 只是表示還是朋友
痛徹心肺的感覺。
烏鴉並不是沒有掙扎 而是總是處於很被動的情況下
牠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
牠只能哭。
流血。
後悔。
嘗試挽回。

「你以為自己是正常人?」
那個聲音 冷冷的 戲謔著語調 殘酷的再度提起那句話。

痛到極點 就不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