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19

嗷嗷通聯紀錄—嘿嘿

動物溝通測試紀錄
嘿嘿
18歲老狗一隻 老到有點灰灰 但依然健壯勇猛 只是最近有點爆漿過胖(?)
聲線感覺4、50歲中年人 對話中時常停頓 不知道是在思考還是本來就會延遲 語氣個人覺得很正經 不苟言笑的上班族之類的(?
以下對話小狐狸的部分都是是轉達 我就不多贅述了

第一次通聯:
(本尊嘿正巧遇上小狐狸餵肉 但他不進浴室吃肉)
我:嘿嘿你怎麼不吃肉?
嘿:房間霧霧的 看不清楚。
(確認後應該是說廁所霧霧的)
嘿:我覺得房間感覺不一樣。(正經)
(確認後除了小狐狸換了一個肥皂其他都沒差)
我:哪裡不一樣?
嘿:回來後都不一樣。
我:哪裡回來?
嘿:玩回來之後。我有點緊張。
(小狐狸摸摸本尊嘿)
嘿:我覺得不安
我:為什麼不安?
嘿:(停很久)不會說 覺得自己不安。
(跟小狐狸討論 覺得可能吃醋?)
我:你吃醋了嗎?
嘿:我不喜歡酸的。(超正經)
(又跟小狐狸討論了一陣)
我:你不開心嗎?
嘿:因為你們都去吃好吃的 我只有雞肉
嘿:白狗(指屁屁)她都說出去玩吃好多東西 
我:是覺得我們都沒給你好吃的嗎?
嘿:沒有啊 可是我想吃
我:想吃什麼?
嘿:你們給她的我也想吃(給了一個味道 像是去高雄玩給屁屁牛肉餐時她給我的味道)
結案 這狗是醋罈子翻了(大笑)
我覺得霧霧的可能只是在鬧脾氣 不想靠近咪咪 鬧彆扭的說法(?)

小狐狸:你知道我有在寫和你的文章嗎?
嘿:我知道。我感覺得到你都在心裏跟我說。
我:小狐狸說她想辦法給你特製肉肉好不好?
嘿:是喔⋯
我:你覺得我是誰?
嘿:白狗的主人?
我:那小狐狸呢?
嘿:白狗的大主人
我:那你是什麼呢?
嘿:我是房間客人 肉肉是代價 顧房間的。

我:我跟你說 不要吃醋 咪咪一樣愛你的
嘿:(沒說話)
後來沒什麼問題要問就先下線了(應該說 覺得他還在低潮 不適合問
還在鬧脾氣的嘿嘿xddd 

第二次溝通(隔天)

小狐狸:你知道我愛你嗎?
嘿嘿:愛是什麼?
(等等 這是一隻狗會回應的問題嗎?!)
小狐狸:你感覺得到我對你的情感嗎?
嘿: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房間也可以睡 可是少了一次肉肉。
(結果還是在嫉妒少吃一頓嘛www)
我:你知道房東也很愛你嗎?
嘿:我想要多一點 
我:多一點什麼?
嘿:感覺舒服的地方
嘿:我以前就沒有感覺舒服
(這邊應該是說他喜歡在房間裡面 還有被摸摸疼愛的感覺。)
我:因為我們想陪伴你 所以讓你進來啊
嘿:陪伴就是愛嗎?
(我覺得這篇副標應該要打:少年嘿嘿的煩惱⋯)
小狐狸:你知道我對你跟屁屁的愛一樣多嗎?只是她看不見比較需要人照顧
嘿:我知道她看不見 也有警告她不要亂跑 可是每次都自己跑出去叫叫叫
我:叫什麼?
嘿:叫說想出去 她不珍惜。
(覺得這兩隻狗根本超好笑 彼此傾心於彼此的狗生 一個沒家想進來 一個看不到卻想出去)
我:你不是以前很驕傲地說有大大的庭院嗎?
嘿:我想要舒服的地方 大大的庭院不舒服。
(聽起來像是寧願要狗窩也不要豪宅的意思)
我:你們兩個感覺到的世界不一樣 所以有不一樣的需求
嘿:我覺得陪伴就是狗狗的任務
我:為什麼這麼覺得?
嘿:以前他們 他們就是這樣跟他說的
(他們應該是說之前跟他一起被房東養的狗狗們)
我:我給你肉肉的時候你覺得怎樣?
嘿:肉肉不是大主人給的嗎?
(我突然不想餵了⋯我花牛肉錢很貴捏!)
我:是我花錢買給你們吃的
嘿:所以你想藉由給我們肉肉 得到她的愛嗎?
(這狗怎麼回事?)
我:我已經得到她的愛了啊
嘿:有嗎?我怎麼不知道?
(這狗怎麼回事???)
我:可是我們有做愛了哦?
(這邊故意問他 想看他什麼反應)
嘿:交配又不一樣。
(所以說這狗到底怎麼回事???)
嘿:你們都愛嗎?
我:我們相愛啊
嘿:我也可以愛嗎?
我:你想跟誰在一起 就可以愛誰
小狐狸:我愛你 也很高興你可以愛我
嘿:(汪了兩聲 掛電話)


結論 對嘿嘿來說 我的身分大概只是個餵肉洗澡機器人(?)
可能還附帶按摩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