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19

嗷嗷通聯紀錄二

動物溝通測試紀錄
黑色土狗 男生 白襪 白領(十字型)尾巴一點白

還沒連上 本尊狗連聞聞都沒有 一看到我就翻肚 完全要人摸的一個姿態
連上了劈頭就問:要摸我肚肚嗎?很好摸哦
(節操在哪裡)
聲音像是20幾歲的年輕男生 但本尊狗應該年紀不小了 左後腳還一拐一拐

我:你怎麼會來這邊?
黑狗:昨天有人跟我說這邊有人會跟我們說話 而且還很愛摸人肚肚
(聽起來應該是昨天阿黃的朋友)
我:你有主人嗎?
黑狗:主人?專門摸肚肚的嗎?以前有哦 但現在沒有
我:那以前的主人呢?
黑狗:睡覺去了
我:睡覺?
黑狗:躲箱子睡覺了。摸肚肚嗎?
(這傢伙根本摸肚肚狂魔)
我:為什麼喜歡摸肚肚?
黑狗:因為會癢癢 不想自己抓 所以摸肚肚。
(總而言之就是你懶嘛!)
我:之前有人會這樣跟你說話嗎?
黑狗:有啊 主人都會摸肚肚跟我說我好圓好可愛。
我:他聽得懂你說的話?
黑狗:聽得懂啊 只要我跟他說想摸肚肚他都會來摸。
(突然覺得他好像有摸肚肚就有了全世界)
我:你現在沒主人 那平常都吃什麼?
黑狗:齁齁他們的主人會給我飯 雖然齁齁那邊有隻我不喜歡 而且沒有摸肚肚。
(齁齁這個叫法看來是共同稱呼⋯)
我:(看他沒結紮)有老婆嗎?
黑狗:沒有欸 黃她之前有老公 那邊的黑狗是老公老婆 我討厭齁齁的那隻。
(原來狗界也有魯蛇⋯⋯)
我:自己流浪不辛苦嗎?不想找個主人?
黑狗:可是現在很多人都會給我摸肚肚啊
(看來他的認知 主人=摸肚肚專員)

然後他的本尊狗就被我摸肚子摸到睡著了。

得到不少有趣的新情報
1.實際年紀跟溝通起來的聲音沒有絕對關係
2.狗他們確實可以溝通 語言完全相通(從齁齁這個稱呼豬的叫法可知)
3.有時候我們自稱他們的主人 但狗狗們不一定有同樣認知⋯⋯(摸肚肚專員)
4.對於某些事情他們有他們自己的認知(躲箱子睡覺 應該是說過世了吧)
5.看來狗群也有能接受開放式的 也有支持一對一的(不然這隻黑狗應該不會說自己身邊狗狗的「夫妻身分」⋯但我有點懷疑他單身是因為他整天只想被人摸肚肚所以懶的找伴侶)

話說回來 豬圈的那隻黑狗怎麼回事 為什麼被他們討厭?害我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