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16

為何要讓我有期望?

習慣等待。

就算等 時常也只是枉然
為何只有我總是傷重的那個
已經近乎感覺不到心跳動了
滴滴答答
機械的運轉聲在身體裡面出現

只是照例 沒關係的
一如既往的
撕開自己的傷疤

看唷 是血 是膿
不是艷紅色 是像腐爛物那樣的 噁心的顏色噢
很有趣吧
還可以再裂開一點喔
別擔心我 不會死的
機械不會痛的
想再多看一點嗎?
那就在剝開一點吧

為何是那個眼神?
壞掉?不不不 不對喔
你也是壞的阿。
我們都是壞的
從相聚開始 不就知道我們都是同類嗎?
只是 你已經好了
我沒好過。

充斥著不公平阿 這世界
就連出生也從來沒公平過

所以 多看我一點吧。
卑劣的我
我只是這樣的人
不夠稱做主 因為我連駕馭自我的能力都沒有
但還是希望 有個人知道我的傷痕。
像孩子一般期望 但我已經不是孩子了

我需要什麼?
掠奪來吧 像孩子一樣
不 你不行的阿
他不行的
因為你沒有傳達到他心裏面去啊。
關於你 關於他 關於罪惡 關於贖罪

第三隻狐狸小姐 我還可以愛誰?
在輪迴中 我已經度過太漫長的經歷
你是個特異點 但不是我的
你又能教會我什麼?
我又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我不想只是找個人互相舔舐傷口 示弱 沉浸在苦痛
那我能怎麼做?

祝福你我背負的 總有一日可以完整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