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4

清醒 或者沉睡?

日日夜夜祈求著。

沒人知道我究竟有多噁心吧(大笑
傾心一個人可以到這個程度
光過夜一次 僅僅一次
就足以讓我身體產生巨大"偏差"(大笑
不過不管怎樣 那就是我

如果不被接受那也就算了
何苦過於在意旁人的眼光?
什麼時候你認為自己是正常人了阿XDDDDDD
嘛 我會老實承認的 請不要把我當變態阿....(苦笑

逐漸可以看到自己的顏色。
也許這就是解鈴人的關係?

灰色 "自卑與依賴"
白色 "正道"
青藍 "理性之眼"
深紅 "血性之眼"
紫灰 "???"
紅色 "七世緣"

...孤 鐵鏽紅是我所看過的第二種"圖樣色"
這通常代表著不單純的靈魂波動
而我們的鐵鏽紅 逐漸變成淡淡的紅色.......

我想我再問下去也只是多餘。
顏色跟塔羅一樣 是不會錯的.......
牽連著的所有東西把我們串起來 這就是事實。

我想實現你的夢
那包含著我的所有。
畫大餅?那就畫吧。
然後一起把它做出來。(笑
我不知道你的最終願望是什麼
但我是滿期望非絕有一天會出現在書店架上XDDD

孤阿。
如果是為了你我 我情願放棄此生所有的德
只為你的笑容.........

最後的紫灰 我還看不懂是什麼。
我想 今後會明白的....
是另外一半的力量?或者是你我的課業?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