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14

近期....

很多時候 人沒有辦法自己選擇。
但你所堅信的道路不變的話 所改變的就不會是你的選擇。


談談最近吧........
練習冥想。
多少可以自補(?)了之後 又開始發現自己有多少事情沒做(死眼

新一代忙完 發現還要再參加一個比賽OTZ
繼續忙碌(雖然得以偷閒不少啦其實)
拼上架也只算的上是短期目標 畢竟能再做的事情也不多了
開始著手下一個想法 趁還沒當兵還沒畢業.......
陸軍阿.....其實海軍服我覺得比較帥。(被揍
不過還得熬畢業.....暑假第一期暑修只有3學分能選唷啾咪(倒地
總覺得我從高中以來就跟暑修很有緣(那是你偷懶好嗎

然後 斷掉的東西接上 又以我無法理解(?)的速度近乎斷裂(???)
好吧 是我自己的問題(茶
雖然大概又是這樣拖拖拉拉的....又要持續好一陣子之類的。
.................在乎與不在乎到底間隔應該放在如何才適當?
嘛 把自己放置一邊的確好過一點(茶
實在太擅長給自己壓力了 然後一到某個點就會滿溢出來淹沒別人(???)
冥想有好過一點OTZ多謝梅子大人(靠

再之後 接觸了RPG神學一派(???
我越來越神了。(不要鬧
不管她說的是真是假啦......我也沒打算特意去練甚麼東西其實。
(其實她有你的噗浪耶。被看到應該會被揍吧?)
真的需要的東西到必要時就會出現
就算你不想要也沒辦法...我是這麼想的。
然後哩 我昨晚走在路上莫名被個隱型的東西狠狠踩了一腳(???)
如果是路西法踩的話等我醒了我一定要跟他翻臉(?????)
嘗試罷工之類的吧(??????)

很妙的是 我剛上大學時 感覺一切都照著自己的意志走
所有抉擇毫無猶豫 都沒有違背自己 很順利
接著 大二大三....一個一個以前信守著的"點" 通通被推掉。
何謂朋友、砥礪、沒有敵人...........
到了現在....唯一沒有變的就只有兩件事。
還找不到自己的道實在有點鬱悶
.....只要有幾個關過不去 我想我大概就不知道自己在走怎樣的道吧。

牢騷完了。只是覺得這些打在噗浪實在有夠長 還是算了(???
對了.....那時有點興趣去找資料看了靈擺。
發現異常有興趣(???)
前陣子把戒指給人後 最近有種身上少了點東西的感覺(遠望
恩.....就當作是給自己一點點其他的附加價值好了(那甚麼東西)

那麼....就這樣子嘞。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