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3

來說說那傢伙的事情。

原本很疑惑 擔心的傢伙。
"黑色"站在他那邊
雷不理解他的出現

本以為它會破壞掉平靜......
對現今的我來說
是最惡劣的狀況............

結果並沒有。
反而 他釋懷了。

我的、雷的。
是怨恨 或是依然戀慕
那傢伙的出現 好像讓一切都不重要.............
哪裡來的 好像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我"將往哪裡去"。

當然 始終不懂的是我為何會有那種樣貌
應該說不可能出現那種樣貌。
"到底有甚麼好開心的?"某人。
"我存在故我開心"他說。
我只覺得我又有東西被推翻了........

比較起來 一個只會打電動加說廢話 另一個只會擺臭臉 這傢伙的確是比較討人喜歡拉。(苦笑

說真的人與人相處來來往往 我倒是已經習慣他吵吵鬧鬧了(某人依然胃痛
很難想像會有回歸為一的某日。(苦笑

歡迎你 愛吵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