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0

眼中的妳-孤

那是曾有過的救贖 曾幾何時變成阻絆
而今已成過往 深埋在盒中
偶爾取出來擦拭 懷舊
再輕輕的放回。

狐狸是我第一任交往對象。
與她的交往過程漫長且內容繁雜
以現在的我往回看
每回憶起一件事
都會多一分無奈
曾經的自己還真是令人珍惜不起來啊

錯誤的時機遇上錯誤的對象。
我太過執著
她不會表達
我們都太年輕。

而即便她用了自己當作提點我醒悟的手段
我依然是學不會放下
學不會珍惜
也學不會愛自己
就算假裝自己成熟 假裝自己釋懷
那層皮卻薄的連雨淋都熬不過

至於學到了什麼?
老實說我並不確定
因為我自認我真的有所改變 是在大學之後
但再遇上狐狸之時 我又變回以前的那個我
依賴 無理 自大又自卑的那隻烏鴉
除了寫文章 開始會與人溝通之外
我可能沒什麼長進是在狐狸身上學習到的吧
不過因她而起的副作用倒是挺多的
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如何反擊別人
如何無視別人的言語
這些都是我在與她的某位朋友身上學到的
畢竟那位好朋友 與我也是同屬放不下的類型
後來與狐狸的發展也不如意
雖然我不太在意這人了
但該說這是惡有惡報嗎?
或許不是因為這人的話 我高中生活會過的舒適一點吧

果真是錯誤的時機遇上錯誤的對象。

只能說 狐狸依然是我重要的對象
我偶爾還是會想到與她的過去
畢竟腦子裡有個複製品 沒辦法
但還是那句老話
沒有過去那些曾經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謝謝曾經陪伴過荒謬的我 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