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13

夢。

來說說以前曾做過的夢、跟影響我至今的夢吧。

先說說以前的"尋夢"好了。
夢中的場景均是日常生活畫面
一切都與平常無異
唯一不同的是 我確切的知道 我在作夢。
在那個夢裡 有一個人會扮演我稱之為"夢眼"的角色
當我尋找到他 並且指認出他就是夢眼 那我就會醒來
反之 要是我搞錯人 那夢眼會對我說 :夢還沒有結束喔
然後就轉至下一個日常畫面(切換地圖?!)
繼續尋找下一個"夢眼"。(沒找到就會醒不過來 除非外力不然我想我會一直睡)(啥)
記憶中地點沒有重複過
關於夢眼的部分 每換一張地圖夢眼就會換人(也有可能會重複)
夢眼通常會有一些矛盾的地方 例如那個人明明不會出現在這個地方但他出現了
或是有奇怪的語氣跟性格轉變之類的......
這個夢貌似我上高中就沒做過了......

另一個就比較..........血腥?
這是自從高三以來一直持續的夢境(有時候會做其他的夢 但只有這個幾乎每2、3天就做一次)
高三後 我跟當時的女朋友因某些原因分手(這是前言拜託不要嗆我)
在這之後 我就開始有這個夢
夢境狀況有非常多 但唯一的共通點是:我被她殺掉了。
目前有過的狀況例如撞車跳樓跳火車匕首跳湖(在下我不會游泳otz)包含我沒計算過的可能有幾十種
每次都只有短短幾個畫面:我出現、看見她、被她撞/砍/推下樓摔死、然後她淡淡的笑容。
估計夢裏頭的時間感受不會超過十分鐘 但我通常醒來就是已經早上或中午了
最近有次作夢我忘記是被撞死還怎樣 總之死後我居然發現我在殯儀館躺著 還感覺到冷到不行
醒來整個把我嚇到快窒息...........
(之前不管死得有多慘都沒有痛覺......)

老實說很困擾但最近也做夢做到很習慣了...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析一下....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