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11

系會 心血 新血

新生進來了。(笑
大概是感覺差異過大吧。
有些熱情過頭、有些又平淡過甚.....
這兩天接觸了不少新生、還真的覺得一屆比一屆更有數媒味(笑
也有了不少人提出願意加入系會的意願
喜憂半參吧。
如果說關於能力我可一點都不擔心
畢竟這屆老實說比我們這屆強多了
不過關於態度........呵呵。
印證了我說過的"感覺自我意識過深"(笑
嘛 這樣子的話還是希望會有更有責任的傢伙願意進來擔任吧
看態度瞜 這種事情沒有過經驗誰都不會做的
阿 對了。
雖說有幾個新朋友們我感覺到有意願加入或是有經驗,
卻還在觀望中..........害我很想直接拖進系會(燦笑
希望這些新朋友主動點瞜~

最後 還是要來砲一下。
某人我絕對不承認你是系會成員唷~
當然,要是你想做的事情成功了
最好有自行找好其他內閣的準備
難聽點,因為我們這幾個所謂的保皇黨絕對不會效命於你的唷~
因為公私分明的前提是互信
我不相信你會相信我,更不要說我會相信你喔(燦笑
就這樣 晚安 各位。
今晚 由業在此為您奏上一曲。(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