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19

嗷嗷通聯紀錄

動物溝通測試(?
黃色土狗(女生)


通聯上去的瞬間 馬上跟我說
給我吃的我就給你摸摸!
(好個交換條件)
聲音像是菜市場殺價的大媽 一直講講講⋯狗原來也有那麼八卦的喔?
我:你知道要怎麼跟附近的🐷說話嗎?(因為🐷不管哪一隻都不理我)
大媽:你怎麼會想跟齁齁對話?(齁齁是豬叫聲)
我:因為他們整天跑來跑去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大媽:齁齁只會吃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話

大媽:我還可以帶其他狗狗來嗎?
我:可是他們來你的飯飯就會變少喔?
大媽:那我還是不帶了。

大媽:齁齁很懶 整天只會吃吃吃
大媽:這邊還有兩隻黑色的 可是今天沒看到 然後齁齁那邊還有一隻 但他是賤貨。
我:(嚇到)什麼賤貨?!
大媽:他都到處勾引。
(原來動物也會說別的動物的壞話⋯⋯好八卦⋯)
我:就你一隻在這邊嗎?
大媽:我小孩很可愛喔 所以被帶走了。
老公不在了。

大媽:我想吃油肉肉。
我:那是啥?
狗狗給了我一個很肥的脂肪味道 像是泡了三天豬油的狗飼料。
大媽:大方車都會給我吃 有的沒有水水 有的很油
(後來理解應該是指小蜜蜂 因為他們都開方形貨卡 油肉肉應該是在說鹹豬肉)

大媽:老公死掉是報應。他都不顧小孩 所以被大方車撞到了。
(說真的動物會懂報應這個詞真的令我傻眼⋯⋯⋯)
我:在這之前 你有遇過跟你溝通的人類嗎?
大媽:隔壁鄰居好像有欸 但我是第一次 要看看鄰居嗎?

我:好喔 謝謝你 我大概都問完了 等等給你肉肉 下次再聊喔
大媽:賣皂啦 還沒說完欸
(我就跑去摸摸本尊狗 然後下線)
(結果狗狗一直看我 好像在怪罪我說她還沒說完怎麼可以跑掉)

覺得第一次遇上這麼聒噪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