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9

謝謝



一路走來也是顛簸。
但一直都有遇上貴人相指引
從最開始無法接受開放式到現在可以釋放自己的想法感覺 我也是變了很多呢
覺得自己很幸運 非常幸運的一直都有人陪伴著
即使是未有人能理解的時間 一樣也沒有被丟下 被遺棄
雖然說一個自稱是主動方的人害怕被遺棄是一件有點微妙的事情
但我的確就是沒有什麼自信。
我清楚我沈浸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的時候很有魄力 很有領導能力
但在一般生活中我實在不覺得自己有多好
而我認為的ds關係是要融入生活中的。
雖然自己是一位塔羅使用者 但對於內觀這件事情還是沒做很好
否則不會隨隨便便就喪失自信

所以真的 感謝我認識以及認識我的所有人
今後我會依然走著自己的道路
做個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