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9

吾家有女初長成?!

又是好久不見。
來說說那日總算了卻一樁心願的事情吧(?

因緣際會下 得知有個活動是換衣服的 某狐去了幾次都換到很不錯的衣服
某人內心就很激動。
雷:你看別人都可以換好多衣服耶。
:蛤?可你也沒機會穿阿....
雷:.......................所以我穿就沒問題了吧!
:...........好啊 你穿就沒問題。
雷:你就不要後悔喔。

恩對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 這傢伙是女生。

總之呢 本來是打算去換衣的 結果她一個賭氣(?)下決定要穿更漂亮一點 然後某狐知道後也極度興奮的想打扮她(?) 就變成盛裝打扮出席了。

大學時本有答應她有機會就讓她穿女裝出去玩 結果也只有系學會聖誕活動時有機會而已
貌似她一直耿耿於懷 而最近有些心思上的轉變 這傢伙好像又更想做她自己了
.....雖然也不是壞事 但我不想因為穿女裝紅阿XDDDDDDDDDDDDDD
總之呢 也為了讓她添購些必要品省了點錢給她用
之後這兩個女人在西門挑了一整天的衣服 然後看上UNIQLO的風衣...................
因為太貴沒下手 結果隔天後悔又要我跑一趟去買....沒想到店家好像把假人換位置了
我完全不知道是哪件 問這兩個女人結果也沒人記得!!
.........女人真的很麻煩.......................

內衣內褲隱眼假髮衣服通通確認好 大概也花了三天左右的時間.......

活動當日 雷很緊張 說真的連我都被她影響到緊張兮兮的
裝扮得如何我就不多說了 最少乍看之下是認不出來的
只是被小偏逼著換上去的假髮極度顯眼 不過很漂亮而且剛好擋掉臉大的問題

活動結束晚上....
雷:我其實一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是女生 直到現在。
:作女生好玩嗎?以前你都是男生的感覺 最近好像變了些(茶
雷:很冷......絲襪完全沒有保暖效果!而且有些視線要忍受不算很好....
:多少有些奇裝異服吧 不過整體來說很好看阿
雷:總算可以抬頭挺胸說自己是女生了(笑
:........怎有種女兒長大了的感覺.............
雷:...................我應該是妳妹吧.........


總之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