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7

前情:論開放

久未謀面。
為工作繁重及與伴侶的關係所苦惱著
故許久未書寫文字。
感覺已經變成要發生了事情才會有所謹惕 有所檢討
才會至此整理資訊
我也是懶散了啊。
廢話不多說 尚且聽我訴說經過吧。
相信各位都已經知道我是個沒事被幹有事也是被幹的軍人(?
我還記得當天是體測的日子(每年都要體能鑑測
當我體測完畢滿身大汗且愉悅的告訴她我今年也安然完成測驗時
我的伴侶告訴我 她與另一個她很重要的人調情了。

滿腹的委屈 鬱悶
情緒瞬間爆炸到了最高點
我的精神內有團火焰 暫且不提那個是什麼
在我情緒躁動時它會往我的精神上影響
我就會失控。

當下我是覺得自己應該去結束自己生命的。

想當然 失控時爭吵的內容有多沒營養就不提了
在爭吵這件事情時 她提出了所謂開放式關係的可能。
我只覺得自己被捨棄 不被需要了。

我並不是個很優秀的主。
精神上我很脆弱 也很幼稚 自卑感時常控制著我的行為
我甚至可以說有被某些精神疾病困擾 但也因此被拯救著
伴侶對我這麼說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哪裡做不好了?

我總是會先貶低自己 讓自己先走上最壞打算的想法。

這些期間 我與伴侶爭吵了無數次。
幾乎都是我起的頭 嚴格說來。
ㄧ個奴為何可以要求這麼做?
一個女友為何可以要求這麼做?
身為主人 身為男友 我難道不能拒絕自己伴侶與別人交歡的權力?
為何我要讓伴侶去跟別人快樂 而我就只能在軍隊裡每天被搞得要死要活?
而當我不能接受時 對方毫不在乎 我只能選擇放棄?
難受的是我 檢討的是我 最後痛苦的還是我。

不斷的興起分手的想法 然後再因為不想放棄而收回那種想法
說真的很難受。
就像是吃壞了肚子 把髒東西吐出來 然後因為某人的要求再吞回去的感覺。

而期間我也想起我曾經有提過與伴侶共有的一個奴。
那是我提出來的。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關係。
我只覺得自己很噁心。

這樣的情緒直到參加某次講習而有所變化。
那是討論開放式關係的講習
我想我大概是在場唯一反對的吧。
其實在參加講習前也為了要不要去而吵架。
現在想想 還好有去。

講習上我並沒有得到什麼 說認真的。
而是我在聽講習的時候 與伴侶的對話溝通。
忘記自己能冷靜溝通 忘記自己的本質
才會造成爭吵。

這是最近大概的經過。關於真的結論 下一篇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