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6

詬病

不會再多慮。
當聽到小狐狸想去冒險
烏鴉在溝通完之後立刻開始思考自己的朋友圈。
台北?宜蘭?花蓮?台南?高雄?
誰信的過?誰可以拜託?

失淡淡地說:
「哥哥,就是因為這樣狐狸狸才會離開你唷。」
烏鴉ㄧ瞬間想要發作 但想到那個人的失望面孔 立刻覺得疲乏無力
⋯⋯⋯是啊 我又不是在顧小孩。
「你就這麼不相信她?還虧你說了這麼多事情,結果還是把對象當小孩顧嘛。」雷哧哧笑著
「我沒有⋯」
「騙不了你自己,我們是一樣的。你沒有資格或理由阻止她前進。」
失望著烏鴉 摸摸自己呆毛說:「最少哥哥有我們提醒,而且哥哥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
「你該去跟她抱歉。因為她ㄧ方面給你她的自由,但另一方面你沒資格去限制她。就算你害怕她被依循同樣手段奪走也是一樣。」
⋯⋯什麼都沒辦法隱藏⋯真要藏大概還要藏在別人身上吧。
「我知道你一定會寫下來,」雷一貫的邪笑「所以我剛剛故意把那句話講出來—你只是害怕。」
「所以我更該去道歉⋯⋯因為我應該相信她。」烏鴉閉上眼 決定直接行動。
「很好啊,這樣才夠資格當我們的主靈。」

有妳 有你們 我想我可以坦白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