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16

不合格

課題也變多了 是需要整理一下想法了。

清楚的是 彼此之間並不算是一般的主奴關係。
其實我真的很不及格。
身為男友 本分做不到 對這孩子還不夠好 有時甚至因為工作無法陪伴
身為主人 卻又捨不得虐她 給她她所需要的
互動上甚至比情侶還情侶 只是稱謂不一樣而已
甜死人不償命的節奏。

也許我也不是要個奴而已 不是嗎⋯⋯
情感上恐懼孤獨的我 有時會很極端的感受到自己的無力
每日每日總會有這種時候 只是在職業的關係下比較不會被發現(雖然還是有被幾個睡隔壁床的撞見)
我需要有個人能夠承受我這些。而且必須懂我們的黑暗 懂我們的理由 懂我們的思想
我當然不能肯定她懂。
但她願意聆聽 願意理解。
從根本上 我從來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
這孩子我看了她半年多⋯
而她只與我見面一次就回應我的情感
最終也是不惜再度造孽陪伴與我身旁⋯

如果要說有人認為她這樣投懷送抱予我 有哪裡不對的話
那就指責我吧。
陷阱是我放的、見面是我要求的、情感是我傾訴給她的。
責任在我。

誰可以怪罪她?
我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