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16

畢業考試

寫吧 把妳的一切都寫出來。
然後完成我們的課業。

不知怎麼著 今天中午沒怎麼累
身體疲倦 但精神特別好
直到起床前十分鐘左右 滾了快一小時的精神才被創帶走。
議靈廳。
我已經許久沒有來到這裡⋯大概快半年吧。
創見到我 沒什麼特別反應 只弄了杯咖啡給我。
「今天,找你。知道為何?」
誰知道阿老頭⋯每次祢不都想找就找。
「課程告一個段落了,小子。而且你多了個老師。」
「⋯⋯什麼意思?」
「在前陣子,我會考量你所認知到自己的能耐跟意識上限,然後再決定要教你什麼。現在你有個狀況出現了。那孩子出現後,你的自我要求跟期許順勢擴張了你精神意識的型態,簡單說,現在的你展現新的可能性。身為你的培育者,這讓我要花一點時間來考慮你接下來的學業進度跟課程內容。」
「所以說,我們短暫時間不會再見面?」
「大概如此。我想觀察一下,順便聯繫一下那孩子的上線⋯唉呀,畢竟我對那邊的人沒認識這麼多嘛。」
「好的,掰掰。」轉身要走
「什麼啊你都不會難過喔⋯⋯好歹是你的老師耶⋯」
⋯⋯⋯說認真 對於一個上神哭喪臉的狀況 我真心不知道要說什麼⋯
「咖啡喝完了嗎?」
我望著杯底的咖啡渣。
「這是你最後攝取的一杯咖啡。因為你有更好的攝取對象了!呵呵呵。」
我大概習慣祂的性格 只是這種老人玩笑祂還真開的出來⋯
「送你這個課程最後的禮物。人最強大的是什麼?智力?語言?思考?都不是。
是情感。有情感,才會聚集人心,聚集靈魂。你接下來的行動,應該都會有那孩子在吧?會給你們一些考試的喔?控制好你的情感,並且帶她完成她要的東西。比起你,她那邊容易的多⋯⋯好啦,我去交代另外一邊了,再見,小子。」
沒等我回應,祂推門走了。
我覺得自己正在被接受更高水平的考試。
畢竟控制情感一直是我不順利的一個課業⋯⋯
因此而強 因此而弱。
好像應該讓自己更冷靜點 就像前幾天吃醋那樣 真心愚蠢。
推門 回去吧。



「年年!你還在睡!集合遲到了啦!」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