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6

稱呼

連假留守真的是一個很令人煩躁的事情。

前日 我站哨無聊 窩進裡面打混。
不得不說 這用來打發時間還真是挺不錯的⋯

失睡的挺甜的 反正我沒事也不會找他。
雷一邊咬著蘋果一邊看書。
喔對 在裡面呢 有五感
而且屬於我們的地盤 所以可以創造各種東西。
無意識體誰都可以創造 不過有意識體就是失才可以了。
懶骨頭躺的很舒適 她ㄧ看到我 就開始吐槽了:
「好軍人在偷懶啊?」
關妳屁事。早知道不要進來了
雷以百般無聊的樣子開口:
「剛好有事情找你 ,要聊?」
也用百般無奈的表情點頭。
雷呼了口氣 坐起來。
「我覺得呢,她並不是覺得你可以依靠才相信你。目前不是。」
怎麼ㄧ下子就又跳到傻傢伙那裡去了。
怎麼說?
「她依靠的是主人這個稱呼,而你只是剛好滿足她的需求而已。
簡單的例子,你覺得她真的知道你是誰嗎?」
有啊 知道其中三分之一。
「雖然是個可愛的寵物,不過她並不是很在乎主人是誰。
她只是需要有一個主人而已。」
令人頭痛的問題來了。
「也許現在她很滿意,但在之後假如你做不到她要的,她覺得主人應該要做到的,她會很失望,然後⋯⋯⋯」
「妳又來了。她又不是寧爛勿缺才跟我。」
⋯⋯總覺得有點醋味。
「你最好知道一些底線比較好。畢竟你是我們劍三之中最鈍的那把,但你要面對的事情又最多。假如那孩子真如我所說只是依靠著稱呼,遲早你會被放棄。」
⋯⋯⋯⋯假如?
什麼啊 原來妳指的是「假如」?
「是啊,不然你以為?剛剛的都是對她的負面評價,正面評價的部分呢⋯⋯她真的很想跟你走呢。已經很努力在瞭解你,而且也把你當成是她信任的人了。」
妳下次可以先說優點嗎。
「沒辦法,誰叫你這麼溫柔。如果不先幫你評估壞結果,最後你肯定會無法接受,也肯定不願裁斷對壞結局的感情。」
雷的手掌摸到我的側臉。
雖然我知道我把喜愛自己那部份的情感給了她 只是每次被摸都還是不太習慣。
「遲早,我會讓她只記得我的名字⋯我會是她最後一個主人。因為她要的從來就不只是SM。」
「她需要有人愛她。」
⋯⋯⋯⋯⋯妳故意的嗎?明知道我光聽到都覺得不舒服。
「你會有所變化的,因為她。」
她也是。

嗯。我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