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

表情

默默的,戴上面具。
再默默的,拿下面具。
發現面具底下的,是比面具更沒有感情的一張臉。
因為戴上面具過久,而鎖住感情的臉。
那麼何需戴面具呢?
開始有些本末倒置,
為了有感情而鎖住感情、
為了能冷靜而恣意暴走、
為了自我保護而挺身而出、
為了躲避而面對、
為了無知而了解、
為了修復而傷害、
為了心,刻劃下它的名字,
在手上、在眼上、在臉上、在胸上、在身上一切一切的地方,
只為了止住鮮血,卻是越來越多的代價,
慌張、疼痛、害怕、恐懼、無助、空虛.......
夢的指引....那會是什麼?
在那片地盤,有我的生存、我的價值在嗎?
還是依然 依然如同裝模作樣的我
依然如同狂妄咆嘯的我
依然如同罪孽深重的我
依然如同自以為是的我
只是場騙局?

發瘋吧 在無趣的世界
在自認龐大的舞台上轉圈吧
狂傲的靈魂會是如何下場?
似怒非怒的輕視一切
那眼神像是與世俗挑釁
受不了了 就發狂吧
就裝傻吧 就笑吧
繼續在這個無趣又只能望著小小天空的世界裡
裝模作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