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6

Animal

荒淫無度的像隻動物。

最近傻傢伙開始了動物照顧的工作 我也跟著去幫忙。
裡面有隻狗狗就叫animal 傻傢伙就告訴我一開始看到牠 她就想到魔力紅的那首歌。
動物照顧的工作真的沒想像中輕鬆。
如果有喜歡動物的朋友 只要去做過一次志工 就絕對會想繼續幫他們 不管是出錢還是出力。
因為狗兒們是如此可愛。

上面是題外話。
回歸正題 上週末陪傻傢伙去了⋯⋯呃 其實我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也不知道為何要辦 只知道是聚會就對了。
在西門町的某個酒吧。
人挺多 雖然我知道這群其實一直都不是小眾 但在日頭高高的時間居然就有人開始在酒池肉林著實讓我吃驚。(稱讚意味)
一開始 氣氛都很正常
然後大概酒精下肚 有人開始不安分了⋯sp用的板子 繩子 工具一件件現身⋯
我自己是傾向觀賞派 畢竟我不想讓傻傢伙的某些表情讓人看光光。
⋯⋯⋯況且雜閒人等挺多的。
而且我有個壞習慣 手邊有飲料就會一直喝
可能大家才剛進場 我酒已經少了一半開始醉、當大家開始微醺 我已經酒醒了。
所以我一直都是處於讓自己保持冷靜觀賞的狀態。

倒是傻傢伙挺樂在其中。
酒精發作時 她幾乎已經要貼在我身上了 呵呵。
不過比起其他人 我想我們只能算是小菜吧⋯⋯

剛好去廁所就看到有人在繩縛。
實在很⋯⋯猛(找不到其他詞彙了)
難道這才只是業餘程度而已嗎!?
第一次覺得我實在菜到不能再菜。

傻傢伙一邊看表演一邊在我身上摸來摸去(大笑)
旁邊架子上有人在享受呢。
倒是我被摸的像是被征服的那個(?)
然後隔壁的大叔就叫我過去不曉得要幹嘛(?!)
表面微笑拒絕 心裏:
我:天啊等等大叔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驚嚇中)
雷:就叫你不要來吧 一臉受樣。
失:他想幹嘛我有點好奇耶(拜託不要)

這次還稍微跟幾位朋友小小聊了一下
貓耳先生、tina(希望沒記錯名字⋯⋯) 還有某位也是女裝、靈魂讓我極度好奇的先生(就是我離場時問我們這麼早就要走的那位 )
傻傢伙說有時會在咖啡廳辦聚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多聊聊。

總歸來說 這次雖然幾乎只有旁觀 但我是很開心的。
那種氣氛是會讓我興奮—不不不 身體很冷靜 但精神其實是亢奮狀態。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但有種在別人眼皮子下做盡壞事的感覺。
⋯⋯⋯天啊我真邪惡。(?)

這圈子社會上有太多的不理解。
但我們好像依然在自己建立的烏托邦 開心做自己。
前陣子我才跟同事在聊這個 結果他被嚇到(同事:天啊你⋯⋯⋯真的假的完全看不出來耶⋯⋯)
他問我 難道不擔心會被家人 朋友或社會排斥、撻伐之類的?
我倒是沒想到他會問我這個 所以我那時沒回答他。
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了。

只不過是動物本能 不是嗎?
就像你們一樣會看謎片 一樣會有肉慾
我們也一樣。只是我們願意承認自己有這樣的一面
而社會大眾大多只將它放在檯面下 看不到就以為不存在。
然後排斥願意面對它的我們 以道德、以風俗來規勸、責難。

去他的傷風敗俗。
我只想做自己。